从政十余年,看到很多嘴脸…
在乡团组织好多年,瞧到很多霸位子…
汽水盖?几个,肩膀的钉子拿过皇帽和星星,得过一纸什么服务水平…
其实笑纹什么也不是,充其量只是一个疯癫狂人,爱做什么就什么~

市场上最缺都是钱,尤其经济萧条的现在,谁说通朋世界最低,换钱汇率肯定最低~
逻辑看得到,市场缺钱,工人缺钱,商家缺钱,高官厚禄只缺脑~

大是虚荣心作孽,名牌是炫耀害死自己。
做人做事其实不需要最大,最高,最强…而是做得最好~

吃死猫

有个从政的朋友跟我说,爪夷教学是官员硬硬塞入课程设计,让部长和副部长吃了一只猫!
在想部长不是部门最大?难道官员还比你大,还是部长不小心签发了教育指令…
至于张念群不用说了,她在部门什么也不是,除了照镜子看到无奈的自己

GST

最难堪的唱ABcdE GsT的政客,在其歌词GST是吃钱税收,可老马突然觉得它是比较实在的税收征管。
看来政客有需要去精神病院复诊,寻找更好的解药,以治疗善忘症,让自己忘却曾经说过的话~

教育拨款

看到飞天仔帖文,政府教育拨款在这两年多了好多。
可没说明其中两千万是公益慈善基金会的直接捐款,呵呵!
这是政客骑窃了私人机构的好意,还叫捐款人靠边站,看来变天后的政府更厉害善用企业机构的乐捐,好好~

不想也不愿如此放弃…
做人就要懂得坚持…
在世也要有并兼容性…
做事更要学习,尊重,谅解,和包容~

输了

愿赌服输是赌博座上的君子规矩,要是输了还在外胡说八道,你或许猪狗不如~

在这个九月,笑纹停酒洗肠胃,让肝脏和大小肠有机会稍息几天。今天也在倒数,还有几日就可大开酒戒,待我杀虎杀狗,再杀掉自己…

决赌

不想再买字了,可内心想发达致富~
是以出入投票站,期待聚宝盆看上我。可惜它眼角不扫我一眼,叫我如何实现梦想呢?

全死我倒不怕,我只怕半死,还是死一半!
要是可以选择,我倒选心脏病发作,直接了当…
其二倒想死得不清不楚,意外死掉,来不及思考死字怎样写~

儿童节

四十余年前,对于明天的儿童节要到来,今晚不用睡了!对于隔天的零食,节目,和自由,常年在校只有儿童日最兴奋~我们最大!

公园史记

http://penang.chinapress.com.my/20191002/%e8%b5%b0%e5%85%a5%e6%a0%a1%e5%9b%ad%e8%a7%81%e5%85%ac%e5%9b%ad-%e6%96%87%e5%be%b7%e7%bb%bf%e8%82%ba%e8%ae%b0%e8%bd%bd%e5%a4%9a%e7%9a%86%e5%8e%86%e5%8f%b2

从开始到今天,对于道解多少有了情绪,呵呵!早前还被人们说,死人有什么好研究?可这个私人对于多皆是一个由来,我们必须了解和学习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