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即将完毕,2011即将来临,你打算做什么大事?
在过去有没有干下让人难堪,让人不爽,让人尊重,让人感激,让人没有感觉,还是什么都没有记得?
看看银行户口的储蓄状态,看看感情世界的记载,看看人生道路的过程,再看看身边的人儿还剩多少?
你还想什么?还不快快善待身边的亲友家人,还不健身照顾自己,还不关心他(她),还不节省开支。
哈!哈!哈!只要不时检讨自己的作为,只要不时看看自己的影子,只要尊重他人再定自己的位子。
你或许还能过得更快活,健康,愉快,美满。
2010即将完毕,2011即将来临,你打算做什么大事?
在过去有没有干下让人难堪,让人不爽,让人尊重,让人感激,让人没有感觉,还是什么都没有记得?
看看银行户口的储蓄状态,看看感情世界的记载,看看人生道路的过程,再看看身边的人儿还剩多少?
你还想什么?还不快快善待身边的亲友家人,还不健身照顾自己,还不关心他(她),还不节省开支。
哈!哈!哈!只要不时检讨自己的作为,只要不时看看自己的影子,只要尊重他人再定自己的位子。
你或许还能过得更快活,健康,愉快,美满。
前几天的民联大会宣布只要他们执政,
他们在100天里就可以这可以哪?!
法律允许100天“更换”合约的条例吗?
在你上任后,就可以撤消合约下的条文吗?
哈哈!夸口一流的政策是不容易执行啊!
原以为在308政治海啸后的国会“会议”将成为一个踊跃出席的争夺场地,
可是在报章上看到的数字却让人民苦闷无奈,
不管是国阵,还是民联代义士都不是“耍”民服务的口舌,
他们只是在大选时口口声声“不愧”地感触说出,
投选我为人民代义士,我将代表你们,也将你们的心声带入国会,
可是,还是,或是,国会的出席率显示了什么?
这些代义士在国会进行时,他们是在国会大夏里面的何处?
还是在选曲精心炮制活动?还是从事不当的干活?
还是在摸底?还是在办自己分内事务?还是出席开幕仪式?
还是在家写文告服务社群?还是。。。
可悲的马来西亚国会议员,你们到底是干什么地!
办学校不是作生意,更不是能以商业角度来衡量学校的营业表。
有些人办学校,想把学校成为最大,最豪华,最宏伟,最多人,以及最优秀!
没有人会想把学校弄到“倒闭”,只因门可罗雀,没有新生就读。
只可惜,在人类贪念自私的感情下,还是有许多学校在董家教的努力下变成“巨无霸”。
他们只想自己,不想其他隔离学校。
他们坚持看法,招生各自出招,有料有功夫,你可以办得很好。
殊不知,他就是有直升皇牌加护才能如斯恐怖。。。
要是有一天皇牌失效,他是否还能如此吃香吗?
自杀不是个人需要的事务,只不过在他想不通的时候他就会想去死!想不通能不能解决?这要看社会关怀组织是否已达到“关心”身边友人,并深入了解他们所需和救命号子。
很多人都喜欢“喊”我要死了!更多人想要去死!死人又如何想呢?死了根本解决不了什么你的问题,而是制造更多身边亲人的困扰和难题去面对。
其实,实话应该如此评。。。马来西亚社会缺乏临床治疗师,辅导人员,以及义务工作人员,而能在社会呼吸和政党生存都是什么主义伴随文化者,更难听地说他们难得成为能社会精神主义者,因为当官者往往都是官僚主义提倡爷~你死关我屁事!
更何况有几位父母能倾听子女的诉说呢?父母是否能接受儿女“要”的事务?犬子听不通老子费言!女儿不懂得天下父母心态!世界真的病了,假如你我溺爱“堕落”失我的发展,或者大家认为地球村社会肯定平等!
据我所知,在世自己弄死的人类,在往世后“您”受到地藏府大王优先招待再试自杀游戏直到处罚完毕为止。
能与百年组织结下缘份,要感谢先人还是现有领导呢?
也许,让笔者大胆地推测孙中山在百年前创立报章时是为了统一国土!更或许,他是为了巩固南洋华侨势力的办报精神!
好家在!有了孙中山才有今天的光华日报,否则此报有没有还是一个问号?
哈!哈!哈!还要感谢先人创立,才有王孙文带车队组团“回乡”造访《长安镇上沙村》既是香山(中山市)。
孙中山先生(一八六六 ~ 一九二五)名文,字载之(乃自取「文以载道」之义),谱名德明,幼名帝象;十八岁在香港受教会洗礼时署名日新(乃自取「日新又新」之义),业师区凤墀据粤音「日新」为改号曰「逸仙」,自是中西师友皆以逸仙称之,渐以此号扬於国际;三十二岁至日本於投宿旅邸时,日籍友人为掩护革命领袖行踪而代署「中山」,先生旋奋笔续一「樵」字,示为中国山樵,后亦常於函笺自署中山,国人遂以中山先生称焉。先生以清朝同治帝五年丙寅岁十月初六日(一八六六年十一月十二日),诞降於广东省香山县(今名中山县)之翠亨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