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on 2010年12月3日 by sabun胡言乱响 许多人以为笑纹搞政治志在夺位上政? 更有人说笑纹最近好像口袋肥了! 友人也觉得笑纹疯了成为执政50年后的走狗! 其实孙文作了自己可以做的事,协助他人帮助他人,从中学习看清政局,熟悉人性多交朋友。 至于外人如何解读。。。不是我的事!